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价量关系选股

  丝绸股份(000301)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

  该股经过长期的阴跌,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在创出历史新低的2.05元之后,便展开了强劲的反弹,同时成交量成倍放大,新资金涌入十分明显,股价也走出了明显的企稳回升态势,量价关系配合良好,说明目前已经由空头行情向多头行情转变,后市走强的概率很大。

  操作建议

  :从形态上看,该股目前股价已经突破了前期小双底的颈线位,上行空间已被打开。近日强势整固,有利于后市的上攻。在量能的良好配合下,该股有望走出连续拉升的走势。建议投资者以目前价位介入,如量价关系保持依然良好,则后市将有望形成连续拉升态势,此时还可适当加仓买入。

  均线选股

  公用科技(000685)

  武汉新兰德

  技术分析:

  公用科技目前已调至历史性低位,股价远离前一密集成交区有近30%的空间,一旦产生反弹将极具爆发力。近期公用科技周线连续收出星线,一个圆弧底形态已经初现。目前该股已成功向上攻克30日均线并完成了回抽确认动作,表明该突破有效。

  投资建议

  :公用科技控股的中山市新迪能源与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山市一家新兴的、以能源与环保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的生产基地设在中山市国家级火炬高科技产业开发区内,主要产品热水锅炉是采用国际先进热能技术研制开发的高新技术产品。目前该股的调整即将结束,近期有望展开一轮上扬行情,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