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6月22日——下跌尺度影响后期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24 人民网

  昨天外汇市场基本上如期运行,在出现一定下跌后随即上涨。由于经过了持续的下跌多头的力量开始恢复,同时本周市场在数据方面也缺乏明显的指引,所以行情的起伏之中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昨天的先跌后升,虽然是好事,但是如果能再跌一些才反碳后期才比较乐观,毕竟非美若可以抓住行情起落不大的机会,充分探底后期的反弹才可以比较强劲。

  下面就各个货币的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今日再次回到近期的中间价格,日内回落后应还有机会,而上升的阻力是1.2200,预期纽约开盘前,欧元将继续在1.2220之下承受压力。

  欧元的操作上笔者坚持昨日的观点惟有接近前期低点后可以建立较多头寸,破位停损。本周欧元探底成功之后,后期才有希望超越1.23到达1.243,所以目前或者逢低介入,或者观望一下。

  英镑/美圆

  英镑中期形态略好于欧元,本周若可以缓慢 81探底后期机会大些,否则进场机会就难以控制。

  英镑日内8180有明显支撑,而短期向上动力不强,可以先观望。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昨天如期回落并超过2760后多头重新开始做多,现在的焦点是瑞士法郎能否进一步上涨,虽然瑞士法郎和欧元在日线形态上都有底部形态,但是笔者对于本周瑞士法郎的上涨目前为止还不认可。短期阻力2640。

  美圆/日圆

  日圆大幅度震荡,升过108.90,这样日圆虽然上涨动力一般,但是未来三天的空间最多可以开放到107.50,因此守109.80停损的前提之下,可以分批介入日圆,日圆可能是短多长空的行情,所以介入的价格要分次进行,不要在109之下的位置只可以轻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