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执意为女捐肾感动四川父老乡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建平

  宁波晚报讯本报上周六刊出“女儿得了尿毒症,父亲执意要捐肾”的消息后,不但引起了甬城市民的关注,而且这对父女老家的媒体和政府也得知了消息,要为这位伟大的父亲捐款。昨天,在鄞州二院肾移植中心,得知这一消息的赵文政,托记者一定要帮他转达对家乡人民的感谢。

  通过网络得知消息的四川南充晚报记者于本周一辗转找到本报记者,希望能从本报记者处了解更详尽的情况,以帮助赵氏父女。在双方努力下,南充晚报记者很快联系上了赵文政的家乡。赵文政家所在的南充市南部县雄狮乡的党委和政府决定于今天发动党员干部为赵文政募捐。同时,南充晚报也于今天开通了爱心热线,呼吁家乡人民为在宁波的这对父女捐款。

  鄞州二院肾移植中心的医生们也被这对父女的故事所感动,肾移植中心主任翁国斌悄悄地捐了几百元。昨天下午,在该院院长姚许平带领下,该院的医生护士也纷纷捐款。

  据介绍,昨天开始院方已为赵文政做移植前的全面身体检查,如果一切正常,最迟下个星期就可进行手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