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情侣公园亲热两个多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一位老太太打电话给本报,她家对面的月湖公园里,有两个看上去只有高中生年纪的小情侣,晒着太阳亲热已经持续两个多小时了!因为她在家里走来走去时一次次经过窗前,一次次都看到同样的场面,她才禁不住给报社打电话:“是不是我的观念太老了,可我实在觉得有点不合适!”

  记者前往公园,很快就看到了一个亭子里这对依旧在亲昵中的高中生模样小情侣。这番情景也正引来不少公园游客、公园外行人和摊贩的注目,大家并未打扰,只是议论纷纷。有人猜测,这是一对高中毕业生情侣,高考完后得知要各奔前程,依依不舍离别呢!有人则感慨,孩子这样在公共场合胡闹,要是他们父母知道了,不知会作何感想。

  记者发现,高考结束后,有些高中毕业生的“地下情”开始浮出水面,小情侣在大街小巷亲密结伴穿行的场面经常可见。这种现象开始让一些老师担忧起来:“在学校里,我们发现苗头,可以及时帮着把握一些分寸,但现在他们出了学校,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心理咨询师的看法是,高考结束后,有学生会把“交朋友”当作释放压力和寻求新的感情寄托的一个停靠站。家长要特别关注孩子的心理情感变化,采取积极引导的态度,在必要时给孩子一个底线,告诫孩子不可以做什么。家长们千万不能草率地采取极端手法,把孩子推向自己的对立面,恶化事态的发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