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化妆品市场全面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建平通讯员梁婕

  宁波晚报讯本报“昨夜今晨”版17日刊登《美发店用品包装全是洋文》一文后,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记者昨天从卫生部门获悉,我市针对化妆品生产和经营环节的一项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化妆品包装的标签标识问题将成为专项整治的一个重点内容。

  此次专项整治将对我市95%以上的化妆品生产企业的卫生许可情况进行全面清理整顿,督促整改或取缔不合格生产企业。

  卫生部门表示:化妆品包装用洋文标签标识误导消费者的现象确实比较多,卫生部门将通过此次专项整治,逐步建立化妆品进货索证制度。但很多用洋文包装的产品都来自外地,处罚起来相对较为困难,希望市民在购买使用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