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否多些激励的话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小章

  我是名退伍军人,去年的一次巧遇与共鸣,一直让我感怀至今。

  退伍以后,自己的人生处在十字路口,时常觉得迷茫、惆怅。想做的事情很多,目标也不少,就是感觉自己力不从心,付出的劳动和努力得不到想要的回报。久而久之产生了浮躁、急功、泄气的情绪,总怪自己运气不好或冥冥之中老天在捉弄。

  直到有一天,我从宁波回慈溪的路上,人在开车思绪却不停地想着不顺心的事。忽然,发现前面路口柱子上挂着像交通警示牌一样的两个字:勤奋。我突然之间眼前一亮,略有所悟,像是一下子找到了失败的原因。

  由此我想到,是否能在宁波市重要的路口,在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司机注意力和视线的情况下,挂一些催人奋进的短语短句,使人觉得像是有人时时在鼓励着自己,让我们这个社会充满人情味;同时也可以展示城市的良好风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