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时刻 最终输掉 中青队2比3憾负德国无缘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05 贵州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6月21日23点30分,中国国青队在荷兰世青赛1/8决赛中迎战德国国青队。此前小组赛中青队3战全胜排名B组第一,德青1胜1平1负位列D组第三,此役胜者将进入世青赛八强。上半时双方战成2—2平,陈涛利用任意球和点球梅开二度,但顽强的德国人两度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德青4号马蒂普头球破门攻入致胜球,国青2—3失利无缘8强。

  由于朱挺被追加禁赛,中国队排出4—5—1阵型,安排郜林出任单前锋。

  开场后第4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后陈涛快速突破,在禁区前被德国舒昂放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踢出的弧线球跃过人墙,精准飞入球门下角,德国门将毫无反应,中国队顺利取得领先。然而仅仅1分钟后,德国队就将比分扳平!杨程倒地扑球时脱手失误,德国队中路接应的根特纳趁机将球送入空门,1—1。第19分钟,中国队球传禁区内埋伏的郜林,郜林稳健护球,而对手情急下背后犯规,一脚将郜林踢到,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陈涛主罚的角度极刁,中青队2—1再次取得领先。德国队随后压上进攻。第30分钟,德国队反越位成功,阿尔德勒面对杨程小角度攻门中的。上半场结束,双方2—2平分秋色。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第87分钟赵旭日的一次狂奔制造绝佳机会,与队友配合后突破了德青左路的防线,球传后点陈涛候个正着,头球顶出一记反弹球被对方门将候个正着,扑在身下。仅仅1分钟后德国国青反击完成致命的一击,最终以3:2战胜中国国青队进入8强。

  作者:赵宏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