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逃出包围圈 还是逃不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11 贵州都市报
  酒楼突发劫案

  日前,贵阳市乌当区顺海林场路段一家名叫“孟林羊寨”的酒楼内发生一起抢劫案,老板娘的装有3万多元
逃出包围圈还是逃不掉(图)
钱物的挎包被抢走。而歹徒竟是酒楼新招聘的一名年轻员工。

  据“孟林羊寨”酒楼老板和多名员工介绍,6月19日晚上7:30许,老板娘朱兰将18000多元营业款装进自己的挎包。包内还有价值1万多元的金银首饰、1个小灵通及记账本等贵重物品。之后,朱兰一边安排员工们收拾东西下班一边将挎包递给站在店门口的50多岁的值班人员王后方手中,准备去上厕所。这一切全被刚招聘来上班不到一周的员工李某某看见。就在朱兰走进不远处的厕所后,李某某突然从背后猛踹了王后方几脚。王倒地后,李某某便冲上去抢夺挎包。王紧紧拽住包不肯松手,并大声呼救。李某某在惊慌之中把王后方拖到院坝的边沿,一下将王拖下了阶梯,致其左手臂当场骨折。夺过挎包后,李某某匆匆逃向后山,躲进顺海林场的密林中。

  警也彻夜搜山

  抢劫伤人事件发生后,店方立即向警方报警。劫案引起乌当区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20多名民警、联防很快赶到现场。得知李某某逃进顺海林场后山,警方决定连夜上山搜捕,并调来10条警犬参加搜捕行动。

  经过周密部署,20多名民警和30多名员工,兵分几路从山脚往山顶搜捕,每一组搜捕人员都配备了嗅觉灵敏的警犬。在半山腰,大家发现了李某某脱下的员工制服,搜捕人员迅速缩小包围圈,向山顶合围。

  搜捕行动一直持续到6月20日早上,搜遍了整座山上的每一个角落,可李某某却没有丝毫踪迹。

  疑犯逃出包围圈

  警方肯定,李某某显然已逃出包围圈。为防止李某某在短时间内逃离贵州,店方立即派员工到贵阳的各个客车站和火车站进行堵截。

  到20日中午,各个客车站的员工打来电话:没有发现李某某!火车站的守候人员同样反馈没有发现李某某的行踪。直到当天傍晚,李某某仍没有出现。

  清镇生擒疑犯

  一边是员工在各个出口围堵,一边是警方紧张地展开侦破工作。根据李某某应聘时提供的家庭住址,乌当区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的民警马上赶到清镇市与卫城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派出所的协助下,警方很快查明李某某与一个有前科的男子在一起。

  6月20日晚上,抓捕民警通过技侦手段得知李某某在清镇庙儿山一带出现。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清镇,实施抓捕。当晚10时许,抓捕组在清镇市庙儿山的一条公路边,发现李某某正悠闲地与另一男子聊天,民警果断出手将李某某当场生擒。

  目前,李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张斌 杨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