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英美食城欠下货款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14 兰州晨报

  “金蝉脱壳”撇下一屁股债 华英美食城欠下货款50万元悄悄转手害苦供货商和新老板

  6月21日下午,刘经理等近百名供货商按约定的时间到位于西津路西站诚信大厦6楼的华英美食城取货款。没料到的是,原美食城老板石兰林神秘失踪,美食城已易主田老板。据估计,石兰林欠下供货商至少50万元的货款。

  百名供货商围住美食城6月21日下午3时,记者闻讯后赶到西站诚信大厦6楼的华英美食城采访,看到上百名愤怒的供货商围在美食城的大厅里,和美食城的新主人田老板吵得不可开交,供货商强烈要求美食城新主人田老板要么支付货款,要么给他们找出石兰林。

  一见记者来采访,供货商们纷纷诉苦。据了解,华英美食城开业两年来,生意一直不错,按该酒店的惯例,每月15日对账,20日至21日下午2时结账。

  6月21日下午2时,上百名供货商前来结账时,却发现石兰林不见了,美食城也换了主人。他们打电话和石兰林联系,但石的手机关机。有的供货商跑到石居住的金港城和南关什字的房子里寻找,也是人去楼空。

  欠下供货款至少50万据罗老板讲,他是给华英美食城送海鲜的,石兰林欠他大约18万元的货款;送饮料的刘经理说,石兰林欠他3000多元的货款……据供货商反映,石兰林欠下上百名供货商的货款至少在50万元以上。

  接手老板也“受水”从石兰林手中接手华英美食城的田老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6月15日,他花10万元从石兰林手中把华英美食城接手过来,并从石的手中买下了酒店剩余的物资,双方约定,6月15日以前的债务由石兰林负责,16日以后的由他负责。石兰林欠下巨额货款后逃跑了,供货商却非要跟他索要货款,其实他也是受害者。

  双方正在协商解决当晚8时许,记者再次和华英美食城的田老板取得联系。他说供货商还围在酒店里,为了尽快恢复营业,他和供货商积极协商,初步打算支付给供货商一半的货款,另一半货款供货商只能自认倒霉。

  本报记者唐远知韩学谋(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