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座人行天桥 五十二个摊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21日,市民刘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在贵阳市头桥的人行天桥上,曾被有关部门整治过的摊点如今又回潮了。
一座人行天桥五十二个摊点(图)
记者到头桥的人行天桥上看到,整个人行天桥被堵得水泄不通。仔细一数在天桥上的两旁共摆了52个小摊,有卖杂货的有卖蔬菜的。

  地上随处丢着一些垃圾和杂物,几个小贩正在停下脚步和顾客讨价还价,往来行人通行十分困难。

  住在附近的张阿姨告诉记者,这天桥上一直都有小商贩在占道经营,特别是在每天的下班高峰期,天桥上便更加拥挤不堪。

  据了解,前段时间,有关部门曾经整治过,有一段时间曾略有好转,但过不了多久,便又有所回潮。 作者:杨春雨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