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产途胜强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1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讯2005年6月16日,在消费者和市场的热盼下,一直笼罩在神秘光环之中的国产途胜终于正式上市。途胜的新车发布会将在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界的500名嘉宾共同见证途胜的上市。

  作为新车发布会的重要环节——新车揭幕环节将围绕“蓝色都市”、“红色自然”和“白色梦想”三个主题展开,身着不同服饰的舞者将踏着不同节奏的舞步,配合声、光、电的效果,演绎出都市白领对于自然和自由的向往,而途胜则正是能够满足他们这一梦想的一款城市SUV。

  此次新车发布会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著名模特及主持人姜培琳小姐的加盟。届时,身着印第安服饰的姜培琳小姐将作为途胜新车发布的主要模特亮相。

  途胜的英文名字TUCSON含义是“黑山脚下的清泉”,源于北美印第安人的一个部落,原为美国亚利桑那州沙漠中一个圣地城市的名字,TUCSON城四季温暖,一年的晴天超过300天,有着美国西部独特的美丽风景和悠闲生活,处处透露出大自然野性、本真和舒适的一面。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把这款城市SUV车命名为“TUCSON”,是希望它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用户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北京现代此番特地选择原汁原味的印第安服饰与途胜相称,就是要重现这样产品设计理念。

  作为北京现代SUV产品的开山之作,国产途胜不仅和现代汽车全球技术第一时间同步,完全保留现代途胜的领先技术,而且针对中国的道路、气候和消费者等特点,进行了诸多改进;随着北京现代产能改造的顺利完成,中国最好、世界领先的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及严格的质量检测系统,确保了国产途胜一流的品质。至此,定位城市SUV的途胜,几乎集中了一款革命性高级SUV车所具有的一切元素,卖点凸现,品质一流:动感时尚、安全实用、宽敞舒适、全能四驱、配置豪华的特性,不仅获得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推崇,更打造了中国中高级SUV市场的新标杆。一场在全球掀起的途胜旋风,终于登陆中国,并将带给中国消费者和市场一场全新革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