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第二届中国太原车展将于9月21--25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28 人民网
2005第二届中国太原车展将于9月21--25日举行(图)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讯记者魏炳锋报道:“2005第二届中国太原汽车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汽车展销会将于9月21日--9月25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在去年顺利举办首届太原车展的基础上,龙城太原又将迎来这一全国性的、大规模的车展盛会。作为山西有史以来最具规范、最具影响力、最富特色的展会,“以展代销、以展促销”是太原车展的基本理念。参加“2005第二届中国太原汽车展销会”新闻发布会的有:山西省副省长宋北杉、太原市市长李荣怀、太原市副市长荣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蒋雷。

  此次汽车展销会要将中国太原汽车展销会办成中西部地区有特色、有影响的展会,办成推动和促进山西会展经济的知名品牌。组委会在总结首届车展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的基础上,第二届车展力求创新,在作好展会主项的前提下,把配套活动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成互动性,以期吸引更多的公众关注太原车展,参与太原车展。配套活动有:一、汽车经济、会展经济论坛。二、门票抽奖活动。三、2005山西公众最喜爱的车型评比。四、山西少儿汽车幻想绘画大赛。

  汽车展销会组委会为了把第二届太原车展办出规模,为满足山西公众购车需求,主办单位、车展组委会力邀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上汽集团、东风集团以及其它知名品牌企业和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等国际知名品牌车参加车展。为了让参展方在本届展会上并通过本届展会获得较大的经济利益和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展销会期间太原市人民政府将邀请周边政府组成采购团参加车展,车展组委会将组织、协调交通运输、煤运、采矿、物流等行业进行现场招标会,为供需双方实现对接,搭建交流平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