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让蹲监丈夫不被欺负 妻送卖淫女进拘留所"公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兰州晨报报道,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局行政拘留所所长李贵清值班期间严重失职,一名拘留人员的妻子竟然将卖淫小姐带入拘留所与被拘留人员单独见面,他竟然没有发现。

  2004年10月18日,安定区一名姓宋的人因为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宋某进入拘留所后与张某等6人关押在同一间监舍,宋某害怕同监舍的拘留人员“教训”自己,拿出随身携带的50元钱请大家吃饭,拘留人员李某请示值班的李贵清后出所购买牛肉面,返回拘留所时偷偷带入1瓶白酒和几瓶啤酒,几名被拘留人员在拘留所痛饮了一场。

  2004年10月19日,被同监舍人员欺负的宋某打电话给妻子,说同舍的“老大”张某要求为其找个“小姐”潇洒一次。为了使丈夫不再受欺负,宋妻当天下午找了一名卖淫女,轻松将卖淫女带入拘留所。卖淫女进入拘留所后,有6名被拘留人员先后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2005年5月27日,中共定西市安定区监察局和安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文件,给予李贵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撤销副科级侦查员职务处分。(柴用君、宋维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