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一名船长被日本拘押26天 妻子请求主持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记者王奇云)报道:台湾南方澳籍渔船“载亿渔一号”船长王文聪,因船只故障漂流,被日本拘押了廿六天。他的妻子陈春贵,廿一日下午带着两名年幼子女,向“立法院长”王金平下跪,请求主持公道。

  陈春贵和亲友获悉王金平随军舰出海护渔,下午三时半持白布条和陈情书,到苏澳海军中正基地门口等候。

  近四时许,王金平的座车经过时,王主动要求停车,并下车接受陈妇的陈情。陈春贵哭诉说,请院长救救他老公,先让他平安回来。

  王金平表示,对此事他已有所了解,也十分关心,将请有关部门通知驻琉球办事处,通过协调等方式,全力营救王文聪。(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