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产商首度回应产品回收事件 午后奶茶致命属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50 新华网

  今天上午,国内生产“午后红茶”系列的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就媒体披露麒麟茶饮料因含有可能致命的牛奶蛋白,在美国被回收一事作出澄清:被回收是因为漏贴“牛奶蛋白”标签,目前,相关产品已在美国恢复销售,“国内相关产品不存在任何问题。”

  国内生产“午后红茶”系列的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副总张威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明,麒麟日本总部从未向美国出口该产品。此次纯属日新贸易公司个别行为,与麒麟日本总部无关。

  被禁止销售的理由是:日新贸易未能在商品标签上贴上营养成分。经对产品回收并补贴标签后,目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已解除销售禁令。

  张威说,上海、北京的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贴上标识,没有任何问题。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公司愿意提供解答。(记者徐哲谢飞君)(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