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七路发生重大案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52 信息时报
中山七路发生重大案件(图)
刘凤连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龚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部门获悉,6月13日,在荔湾区中山七路发生一宗重大案件。经警方调查,一名自称刘凤连的妇女案发时目击现场,目前该人下落不明,警方现悬赏寻找这名目击者。

  据介绍,这名目击者叫刘凤连,女,年约45岁,高1.55米,中等身材,理运动装短发,操广西或粤西口音的白话,曾经持“刘风连”身份证,住址:广东省罗定县罗平镇平垌茶光村,从事家政保姆工作。警方表示,为寻找该重要目击人,希望知情的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将对提供准确消息者给予奖励。

  附:警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基、李锋(荔湾区公安分局)

  电话:020-83117356、81885721;手机:13808873943、13501511034(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