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当劳消费者“下跪”广告已经在河南省撤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02 国际在线
  “一位顾客手持过期折扣卡跪地请求麦当劳老板打折”,麦当劳的这则广告在成都、西安等地引起众多消费者的不满。昨天,郑州市民袁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她通过省会某电视台看到这则广告后非常气愤。

  袁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省会某电视台晚间播放的电视剧中间看到插播的这则广告的,“为了这点儿优惠就下跪,广告把中国消费者描述得太没出息了!为什么不让几个洋人下跪做这样的广告?”袁女士对此表示不能接受,并已拨打了12315投诉热线,要求停播该广告。据袁女士介绍,12315的工作人员说此前已经有消费者投诉过该广告。
麦当劳消费者“下跪”广告已经在河南省撤播(图)
  上海停播麦当劳跪乞广告 否认受外地停播影响

  遭到消费者质疑 麦当劳“下跪广告”全面停播

  消费者向商家下跪“求折扣”麦当劳广告惹众怒

  央视播出冰箱广告 音乐疑似纳粹军歌引观众质疑

  返回国内频道

  记者昨天致电播放该广告的省会某电视台广告部得知,电视台也已经接到类似的投诉电话,广告录像带是麦当劳公司提供的。

  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河南麦当劳有限公司,该公司公共关系部在随后发来的传真中称:“我们根据麦当劳市场部的决定,不再使用这则广告,已从6月17日从各家餐厅的电视广告中撤下。”

  麦当劳方面称,这则广告在播出之前已经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尽管这则广告的创意没有任何潜台词,但其表现手法让一些顾客产生联想和误解,麦当劳对此表示遗憾”。

  河南麦当劳公共关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则广告在河南市场也已同时被撤下,“目前绝对已经看不到这则广告了”。

  来源:大河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