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乒事件了结 今起恢复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14 新民晚报

  8: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今天上午8时,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东方绿舟基地主任张孚璇电话告知本报记者,昨晚上海女乒教练和女乒队员家长进行了一次颇有诚意的“恳谈会”,双方态度良好,基本达成了谅解。所有队员已在昨晚正式归队,今天全队恢复正常训练。

  扔烟灰缸的那名队员家长首先向归教练道歉,希望得到谅解。主教练归震琪说:“这事情发生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从内心来讲,我是想锻炼运动员的意志品质。在严格要求的同时,没有注意方式方法,有些急于求成。”

  家长们纷纷发言,非常理智,首先肯定教练的工作。一位家长的发言颇具代表性,他说:“归教练严格要求是对的,但同时也希望归教练多鼓励孩子们,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张孚璇表示,今后要加强教练和家长之间的沟通;队员有什么想法,也要及时同教练沟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