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厅女客持破酒瓶威胁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罗裕秋 陈泽荣)4男3女在越秀区某娱乐场所唱K时闹事,用酒瓶打伤服务员,当民警前往处置事件时,一女客人竟出手打伤民警,闹事者甚至以破酒瓶当利器威胁民警!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获悉,这帮狂徒中的吴某等5人被以涉嫌妨害公务依法刑事拘留。

  四男三女歌厅围攻推撞民警

  据了解,6月13日晚上11时许,越秀区洪桥街派出所巡警接群众报警:在天秀街某娱乐场所有一名服务员被客人打伤,巡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经警方初步了解,当时该娱乐场所的一名服务员进入一卡拉OK包房打扫卫生时,被在该房消费的一名客人用酒瓶打伤头部,该服务员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当晚,民警进入卡拉OK包房说明来意后,房间里的4男3女竟冲向民警,说他们正在消费,不关警察的事。接着,他们便围攻并推撞民警,将民警和保安员逼出门外。民警向派出所报告情况后,派出所立即派出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处理。

  女客扯警号打掉警帽被制服

  其间,民警极力劝说这4男3女,要求他们保持冷静,配合警方调查。但其中的3男2女态度十分恶劣,继续辱骂、推撞民警,一穿红色衫的女子还打了一名民警的面部,并扯住该民警的上衣,将警服上的警号和钮扣扯掉在地,另一女子则将该民警的警帽打落在地。其他人也对前来维护秩序的民警拳脚相加,还拿起旁边的灭火筒、椅子作投掷状,一女子甚至拿一支打碎了的酒瓶威胁民警。

  民警见场面混乱,果断采取措施,将肇事者制服,并带回派出所审查。在这一过程中,一名民警及两保安员分别被嫌疑人打伤面部、胸部和手部,经法医初步鉴定为轻微伤。

  经审查,嫌疑人吴某等人初步供认了参与围攻、推撞民警的事实。目前,越秀区警方已将参与围攻民警的吴某等5人以涉嫌妨害公务依法刑事拘留。(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