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警系统失灵 纽约华埠一珠宝行遭窃损失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42 新华网

  中新网6月22日 纽约华埠一家珠宝店20日凌晨遭窃,柜内价值数万美元的黄金、钻石珠宝被洗劫一空。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珠宝行的老板娘称,自己早上9点多来开店时发现卷闸门虚掩,而玻璃店门被整个敲碎,正对着店门的一个放满了黄金和钻石的柜子玻璃也被敲碎,里面的珠宝被洗劫一空。她观察发现卷闸门底部已经整体变形,估计是歹徒撬起卷闸门后入内作案。目前警方已在现场拍照取证,并采集了指纹样本。

  老板娘表示,商店装有报警系统,但此前警铃一直没有响,而是报案后,警方赶到进入店内报警声才响起。来到现场调查的警员表示,除非入室行窃者知道警铃,否则警铃一定会响。

  对于发生这样的失窃案件,老板娘和店内的伙计均显得情绪十分低落。他们感叹,911之后,华埠的珠宝业生意差了很多,再因为这样失窃损失几万元,真的很难维持日常开销。他们也希望以这两起案件的教训提醒华埠的其他珠宝业者,提高警惕,谨防失窃。(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