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角大楼官员:驻伊美军几名前任将领将获提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57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2日消息:五角大楼的军事官员说,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正在考虑新的高级司令官职务分派,其中可能包括提拔里卡多·桑切斯中将———他在阿布格里卜监狱虐囚丑闻发生期间曾担任驻伊美军指挥官。

  高级陆军官员和文职官员一直敦促军方采取这一行动。理由是陆军调查已经还了桑切斯的清白。此举似乎反映了军方越来越相信虐囚丑闻已经尘埃落定。

  官员说,目前五角大楼正在考虑为两个因参议院对阿布格里卜虐囚事件的不满而被排除在司令官提名之外的高级将领调任新职位。

  基本上,这次人事变动将符合阿布格里卜监狱丑闻之前的预测。这一丑闻曾引起全球的愤怒声讨,导致国会对此进行调查以及对美国看守者的军事审判。但随着大多数高级官员被判无过失,五角大楼和军方很多人认为,丑闻也许正从公众的后视镜里渐去渐远。

  一些文职官员和军方官员表示,拉姆斯菲尔德正在考虑将现任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上将派往军方在诺福克的联合部队司令部,让这位经过实战考验的指挥官前往这个负责评估和执行拉姆斯菲尔德理论的司令部。

  根据目前的预测,接替凯西的将是本茨·格拉多克上将,他曾是拉姆斯菲尔德的高级军事助理,目前领导迈阿密州的美国南方司令部。格拉多克上将去年曾是驻伊美军指挥官一职的候选人,但最后却被派往南方司令部,部分原因是军方认为尽管他与阿布格里卜监狱丑闻无关,但这期间他在拉姆斯菲尔德手下服务的经历会令他成为参议院批评者的众矢之的。国际新闻推荐阅读纽约黑帮教父指证同伙获FBI密令蒸发25年美国女老师被控诱奸14岁男生可能坐60年牢图美国脑死亡妇女有身孕 是否应生育再起争议图选稿:冯秋瑜来源:参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