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边防支队破获一起跨境贩卖毒品海洛因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0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广州6月22日电(记者陈臣伟、肖文峰):广东汕头边防支队成功侦破了一宗近年来发生在汕头地区的最大宗跨境贩卖、运输毒品海洛因案件。该案由境内外贩毒分子共同策划,边防官兵通过查破该案共缴获涉案海洛因1公斤﹑毒资86万元。

  6月5日,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汕头边防支队接获情报称,有人在东莞市购买了2公斤多海洛因,将于6日在汕头市与一名叫“阿义”的台湾人进行交易。汕头边防支队迅速立案侦查。6日上午,台湾人“阿梅”“阿华”在幕后老板的指令下,雇请了一辆“捷达”牌小汽车,携带海洛因从东莞赶往汕头。而准备接货的台湾人“阿义”也在同一时间从香港乘飞机到达汕头,汕头边防官兵立即对其进行严密监控。

  6日19时30分,贩毒分子商定将汽车开至汕头某咖啡馆前进行交易。当犯罪嫌疑人正在小汽车内进行毒品交易时,边防官兵展开行动,当场抓获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伪装在两个茶叶罐中的圆柱状海洛因9条,重量达1公斤,并缴获毒资86万元,以及运毒工具小汽车1辆。(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