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三震荡整理 全天交易额大幅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沪深股市周三惯性低开后均呈较明显的遇阻回调态势,尾市稍作反弹并收于较低点。沪综指开盘1098.96点,最高1103.25点,最低1090.74点,收报1102.03点,上涨0.55点。深成指开盘2823.87点,最高2845.36点,最低2807.80点,收报2842.46点,上涨12.84点。两市共成交110亿元左右,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盘面上,蓝筹龙头股周三早市虽有所表现,五大银行股也是涨多跌少,但市场整体的活跃程度已大为降低,蓝筹与绩优两大板块目前也难以延续上攻之势,中小企业板块整体走势也出现十分明显的分化现象,一定程度上也预示两市短线仍有必要进行整理。

  目前来看,在整个二批试点公司的补偿方案明朗之前,大盘将围绕1100点反复震荡整理的格局,特别是试点当中的大盘蓝筹股的对价方案将直接影响股指未来的走势,而从今日宝钢、长江电力(600900)的消息上看,“股指含权”的局面已经成定局,也将会给市场带来新的炒作机会,投资者目前则应该景观消息面上的变化,在该批个股消息明朗之后再进行操作。

  个股方面,民丰特纸、宝光股份、国投中鲁、好时光、长城股份、云南白药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安信信托、兰花科创、抚顺特钢、思达高科、鲁能泰山、ST圣方等大幅下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