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所有宣传有增高功能保健食品广告均为虚假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据《健康报》报道,针对目前保健品市场上出现的许多增高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20日表示,国家有关部门从未审批过具有增高功能的保健食品,所有宣传具有增高功能的保健食品广告均为虚假宣传。

  这位负责人明确表示,保健食品目前仍按照卫生部公布的27种保健功能进行受理和审批。据悉,增高功能并不在这27种功能范围之内。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从7月1日开始,保健食品广告必须经过审查后方可发布,严禁未经审批擅自发布和篡改审批内容的保健食品广告。而国家有关部门也将把保健食品虚假广告作为商业欺诈进行专项整治。他提醒消费者,不要轻易相信保健食品关于增高功能的宣传,一旦有疑问,在7月1日后可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方网站查询该种产品的功能是否经过审批以及广告内容是否符合审查的内容。(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