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戒毒成功 马拉多纳接受阿根廷国会荣誉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走在红地毯上,在众多知名政客的簇拥下,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从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院议长肖利手里接受了国会荣誉勋章。

  据新华社报道,马拉多纳不是孤单一人接受荣誉,他的前妻和两个女儿陪伴著他“浩浩荡荡”地走上红地毯,两旁还有保镖护驾。

  马拉多纳则在授勋后感谢自己的家人,感谢他们陪伴并帮助他走过最艰难的日子。“我之所以能够继续前进,就是因为我的家人。我不愿意失去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老马感慨地说。

  自从退役后,马拉多纳始终在与毒品做“斗争”,如今他骄傲地宣布他终于禁毒了。2000和2004年他曾经两次因为心脏问题而住院,在死亡在线挣扎。从手术后至今,这位发福的球星已经减掉了100公斤的体重。

  不久前,恢复健康的马拉多纳出现在电视足球转播中,担任嘉宾解说员,还在上周的温网比赛前,与前温网冠军、重炮手伊万尼塞维奇进行了表演,为克罗地亚孤儿进行慈善募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