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住重点真抓实干 林木声昨带队前往金平区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经济工作要力争新突破

  林木声前往金平区调研时提出

  本报讯市委书记林木声昨天带队前往金平区调研,了解该区今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考察汕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的情况。林木声在调研时要求金平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张德江同志考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力量,抓住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使各项重要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谢铿,以及市委组织部、财政、经贸、外经贸、国土资源、发展和改革、统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昨天上午,林木声一行先后前往金厦街道月季园社区居委会,以及天际电器、恒韵实业有限公司柏亚工业广场、邦领塑模、华鹰软包装设备、润和生物、华兴冶金、新协包装材料等企业调研。

  昨天下午,林木声在金平区机关办公楼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区委书记郭大钦有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该区今年来主动、健康的发展态势,指出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使经济实现持续发展,社会管理实现持续稳定,各项工作也有了新的进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林木声强调,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社会管理、队伍建设等,都要做好精细化这篇文章。一是要加快工业发展步伐,推动经济上新台阶。要做大做强现有中小企业,鼓励企业增资扩产。继续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提高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在工业产值中的比重。二是要大力发展现代化服务业。要加强印刷包装、食品加工、机电机械、电子信息等专业市场建设,依托支柱产业、优势行业大力发展会展经济。三是要切实加强各项社会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加大打击力度,努力提高处置群体性事件的能力。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张烈华杜丽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