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被撞去修理 赔偿维修费被打1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45 乌鲁木齐晚报

  车主杨先生驾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经交警认定,出租车司机负全责。当日进行维修,修理单上的金额为6000多元。然而,出租车委托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险公司)定损员开出的赔偿金额为600元,修理费被打了1折。6月21日,记者来到保险公司进行了采访。

  6月21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东路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一位负责损害赔偿工作的贾女士说,该出租车发生事故时间(6月14日下午17时),正好是脱保时间,保险公司对此不能作出赔偿。

  根据杨先生提供的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山大队事故认定书上的记录,当天的事故,出租车司机孙某应该负全部责任。

  新疆保监局张女士表示,与保险公司没有保险关系的车辆,双方可以协商选择双方满意的单位进行定损,完全可以不经过保险公司。:(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姬兆霞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