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雷雨天气影响 多个穗航班先后备降汕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4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通讯员徐晓娜报道:因广州雷雨天气,昨天下午至晚上,温州、厦门、重庆往广州的南航CZ6301航班、CZ3808航班、CZ3416航班先后备降汕头机场。

  昨天下午1点40分,温州至广州的CZ6301航班备降汕头机场,后因飞机故障等原因,延误至今天凌晨0点38分从汕头起飞往广州。对该麦道飞机上的146名旅客,汕头机场均做了妥善安排,派客车送旅客到市里宾馆住宿、安排旅客就餐,直到飞机故障排除后才接旅客回机场。其它两个备降航班也于昨晚9点多分别离港,汕头机场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因汕头本地天气原因,北京至汕头的国航CA1347航班备降厦门,至昨晚7点才返回汕头。回程CA1348航班昨晚取消,于今早8时补班回北京。

  最近因各地雷雨天气,备降和延误航班增多,汕头机场在旅客和航空公司之间进行沟通和协调,尽量使旅客满意。(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