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江阳化工厂爆炸336人受伤 系高温引燃炸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10 国际在线

  爆炸现场周边房屋出现损毁。受伤儿童

  国际在线消息: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6月21日11时03分,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经初步分析:是因天气炎热高温,引起该厂604号库存放的太原市公安局收缴的私制炸药自然爆炸。自燃发生初期在场职工发现及时,迅速撤离。

  目前火情已经扑灭,截止21日20时,爆炸波及到8个乡镇、27个村、6所学校,共有336人受伤,其中174人住院治疗,6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巩安库局长带领梁爱玉处长等有关同志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协调事故的抢险救援工作。(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