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启动 征集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随着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在网络上的一下点击,由中国网、新浪网和大河网三家网络媒体联合举办的“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20日正式启动。

  网络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使网络歌曲在短时间内成为最热门的网络娱乐方式之一,网络歌曲越来越为网友们所熟悉和喜爱,网络歌手也成为全新偶像。但是,作为乐坛的一个新亮点,网络歌曲也存在一些歌曲曲调怪异、歌词内容不健康等负面因素。为此,三家主办方希望通过组织内容积极向上的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大舞台,从而涌现出更多的网络音乐新秀,出现更多脍炙人口的网络歌曲,用先进的文化手段引导网络音乐健康发展,使网络传媒更好地服务社会。

  “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歌曲征集日期为6月20日至8月31日。上传作品在网上接受网友投票,最后经由金铁霖教授担任主任的评委会评审出20名最佳歌手,同新浪网歌曲排行榜优秀歌手一起参加现场晚会。关于活动详细规则可登陆新浪网(www.sina.com.cn)、中国网(www.china.com.cn)和大河网(www.dahew.com)查询。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