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8:14 新华网
  时政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建设节约型社会和发展循环经济问题,批准上海浦东新区进行综合配套改革试点。

  最近,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相继出台措施,把对刑讯逼供的查处、监督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全国刮起了纠正和查处刑讯逼供、避免冤假错案的风暴。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在经济全球化发展到今天这种大的背景下,中国作为全球有13亿人口的举足轻重的大国,在世界政治、经济各个领域都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中国的影响受到全球的重视,中国的声音大家都在非常认真的倾听。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22日表示,针对报道中反映的经济适用房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北京市建委拟定了一系列清查整顿措施,而且措施力度比较大,相关方案已报北京市政府审定,经批准后将向社会公布。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访谈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22日说,中国政府正与美国政府就目前设限的七种纺织品进行磋商。对美国设限产品是否适用《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办法》要视磋商的情况决定。但是目前设限产品数量已所剩不多。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焦点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交通部、公安部等七部委去年6月20日联合在全国统一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如今一年过去,个别地方超载车辆仍在公路上大摇大摆地行驶着,七部委竟然管不住超载车?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22日表示,将坚持从严管理队伍,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加强执法监督,如果发现民警在执勤执法中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7月1日开始,只要居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的自用物品,对超出部分海关将依据相关条例征税。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武汉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为境外赌博网站做代理、涉案金额过亿元、发展下线上千人的特大网络赌球案,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社会

  据海南航空公司透露,6月22日中午11时46分,该公司一架从昆明飞往丽江的客机在机场落地过程中侧偏出跑道,当时机场下中雨,机上机组和乘客安全,飞机无明显损伤。
(晚间国内要闻)海航一客机在丽江降落偏出跑道(组图)
  今晨,世界文化遗产基金会在纽约公布了2006年世界百大濒临危险的文化遗址,中国有六处遗址榜上有名。其中,河北怀来的鸡鸣驿第二次进入濒危遗址名单。

  成都经济房卖不动,空置率高达60%;合肥3年涨了50%,低价小户型买不到;北京将清查豪华经济房,勒令骗购者补足地价款……三地经济适用房现状令人堪忧……

  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消费者状告华星国际影城禁止自带饮料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宣判,终审判决认为影院禁止消费者自带饮品的行为不构成对消费者权益的侵犯,李冰要求退票、赔偿损失,并赔礼道歉的诉讼请求被驳回。

  其它晚间新闻

  本报讯今天上午,北京海关解读了今年7月1日将要实行的航空口岸旅客书面申报制度和以往对进境旅客携带重点物品限量不同,从7月1日开始,只要居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的自用物品,对超出部分海关将依据相关条例征税。

  7月1日以后,进出境旅客在通关时,口头和行为申报一律无效。无论是走“绿色通道”还是“红色通道”的所有旅客都需要事前填报申报单。只要居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的自用物品,对超出部分海关将依据相关条例征税。居民旅客入境申报,物品价值以商业发票为准,如无发票,海关对所有物品按统一的完税价格标准征税。非居民旅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的总值超过2000元的自用物品,对超过部分海关予以征税放行。申报单制度将以前出境携带动植物的检疫单合并在内,而卫生检疫和边防填报单还暂时无法合并,目前出境仍需要填写三张单据。

  为方便首都机场每天3万人次旅客填报,目前,海关已经将50万份申报单发放到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和售票点,首都机场内也增设了20个填报台,按平均5分钟能填写一张申报单计算,1个小时内可满足1700人填写。据了解,今年首都机场进出境的旅客将突破1000万。北京海关提醒出境旅客,7月1日起要提前到机场,以留出填写申报单的时间。北京晚报/傅洋(来源:北京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