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工商、个私协向新邵灾区捐款物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1:37 红网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通讯员张仲兴)6月21日,湖南省工商局和邵阳市工商局代表省市工商局和个私协会将47.7万元救灾款以及价值7.2万元的大米、衣物、药品、植物油等物质捐赠给新邵县政府,并到太芝庙乡等地慰问受灾严重的个体工商户。

  新邵县“5.31”特大洪灾发生后,引起了全省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的高度关注。省工商局党组研究确定拨出专项赈灾款20万元救助灾区,邵阳市工商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2.9万元,省市个私协会也积极发动个体户、私营企业主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活动,先后共组织募集赈灾款24.8万元,以及一批大米、衣物、药品、植物油等救灾物质折合人民币7.2万元。21日上午,省工商局和个私协会将赈灾钱物捐赠给新邵县政府。在捐赠仪式上,新邵县领导对省市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邵县的灾情及生产自救工作情况。湖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全省工商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心系灾区,高度关注灾区人民的生产和生活,物质援助只是沧海一粟,但表达了工商系统的心意。在今后的灾区重建工作中,各级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支持和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随后,湖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受灾最为严重的太芝庙乡,现场察看灾情,并走访慰问了5名受灾严重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送去了赈灾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迅速恢复生产经营,重建美好家园。(稿源:红网)(作者:张仲兴)(编辑:冯钧)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