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与大连合作打造顶级软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6月22日电(记者王莹、徐扬、傅兴宇)22日,大连软件园腾飞园区项目在大连正式启动。这是新加坡腾飞集团与中国合作建设的第一个软件园区。

  这个项目与我们的旗舰项目--新加坡科学园和印度班加罗尔科技园相比并不逊色。腾飞集团总裁张雪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连软件园腾飞园区将营造高质量的国际商务生活空间,开创中国信息科技园开发的新境界。

  腾飞园区坐落于大连旅顺南路,项目投资总额为2亿美元,占地面积35公顷,将在5年至8年内全部竣工。一期投资约6200万美元,占地面积7公顷,预计2006年底竣工。

  大连软件园腾飞园区主要从事软件产品研发、业务流程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区内建筑具有宽敞、高效、智能的特点,为软件研发提供方便。

  张雪倩介绍,园区内生活配套设施将十分齐全,包括时尚餐厅、零售商店、邮局、银行、可俯瞰海景的健身中心等,为IT人士营造舒适宜人的现代商务生活空间。

  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在启动仪式上说,新加坡与中国一向合作频繁,目前新加坡也加大力度鼓励企业到东北投资。大连软件业已有一定规模,而科技园开发正是腾飞的强项,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腾飞集团是新加坡贸工部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总资产15亿新加坡元(近10亿美元),是亚洲领先的商务空间提供者,30年来在全球拥有1000多个客户。举世闻名的新加坡科学园、印度班加罗尔国际科技园、中国苏州工业园等,均是腾飞集团开发的项目。目前,腾飞集团业务已扩展至新加坡、印度、菲律宾、韩国以及上海、苏州、北京、深圳、大连、沈阳、西安等国内城市。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