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战报 同以一球差距告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昨天是亚洲足球悲情的一日———继韩国队小组未能出线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荷兰世青赛1/8决赛中,中国队、日本队和叙利亚队均以一球的差距负于对手而无缘8强,亚洲球队也就此全军覆没,集体告别本届世青赛。

  在中国队功败垂成地以2比3不敌德国队后,叙利亚队和日本队也步中国队的后尘出局,他们以0比1的相同比分分别败给了巴西队和摩洛哥队。

  叙巴之战的第43分钟,拉斐尔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为巴西队打入致胜一球。而亚青赛冠军日本队也未能保住最后一点亚洲“火种”,他们遭遇了比中国队失利更难接受的“突然死亡”,摩洛哥的亚约尔·姆斯内在第92分钟一记绝杀,令日本队没有丝毫可挽回的余地。

  在另一场1/8决赛中,小组赛中跌跌撞撞出线的意大利队以3比1击败了小组赛中势头强劲的美国队,与德国队、巴西队和摩洛哥队一起昂首晋级8强。(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