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道教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七次全国代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二日电(记者赵江涛)中国道教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会议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来自中国各地的道教代表二百四十余人出席会议。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总结中国道教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修改审议《中国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成员并研究今后的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刘延东说,中国道教协会成立近五十年来,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对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她指出,宗教界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正确把握和处理好宗教与社会、各宗教之间、各宗教界内部的关系,对巩固发展中共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中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刘延东说,目前中国正处在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之一,道教界要服从国家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刘延东还希望道教界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兴办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社会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叶小文、朱维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