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良司机撞倒老夫妇逃逸 热心民警路过及时送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36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林子 海林鹏)6月21日,遭遇车祸后伤情已有所好转的市民林伯特地致电本报编辑部,感谢一金姓民警。

  据受伤的林海雄老人介绍,上月27日上午7时多,他驾驶摩托车载老伴途经中山东路,当他们左拐弯准备驶向星湖公园时,对面车道一辆吉普车疾驰而来,撞上了林伯的摩托车车尾,摩托车失去平衡,当即倒地上,但吉普车肇事后不仅没有减速停下,反而加大油门绝尘而去。林伯倒地后快速朝肇事车方向望去,想记下肇事车的牌号,但是该车却没有悬挂号牌。这时,林伯的老伴已是倒地不起,连声喊疼,而林伯也发现自己的面部被擦伤渗出血来,且左手酸痛不已。就在老夫妇愣在事发现场茫然失措时,一辆标有“公安”两字的三菱吉普车停在他们面前,一身着便服的中年男子在了解到发生车祸、林伯夫妇均受了伤的情况后,当即说“快上车,我送你们去医院。”在车上,该男子还帮忙拨打电话报警。送林伯他们到汕大医一附院后,直到林伯的家人到场,该男子才悄然离去。林伯再三追问他的姓名和工作单位,他却只说他姓金,在公安系统工作。

  据林伯说,经送医院检查,他的老伴左腿耻骨骨折、坐骨神经撕断,他自己则多处软组织挫伤。因送医及时,他们都得到妥善医治。(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