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人能开戒烟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4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日前,一则广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免费上门戒烟。这位上门戒烟的人叫周祥,采访中记者得知,周祥还要在南京开一个戒烟所。

  周祥说,上门戒烟的广告打出去几天,就有60多人预约戒烟了。凭什么让一个烟龄很长的人不吸烟?面对记者的问题,周祥拿出一个电子秤一样的东西。电子秤旁边有两个小吸盘,还没有等记者问,他就将两个小吸盘吸到记者的手上,记者感觉麻麻的。周祥说,就是用这个治疗仪进行治疗的,一个疗程40分钟。他说,10年的烟龄,10天就可以戒掉。就凭这个治疗仪可以让人不吸烟?对此周祥说,这还要保密。不过他表示,这种戒烟不是终身戒烟。随后,记者拨通了南京市药监局的电话,相关人员说,从目前来看,还没有一种专门戒烟的治疗仪器。只有看到这个产品后才能了解它的主要治疗功能。如果这家戒烟所开业,药监部门将去检查。

  有一个神秘的治疗仪就可以开戒烟所?对此,记者询问了玄武工商局,该局注册科的工作人员经过查询后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这个戒烟行业,没有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开戒烟所能不能发营业执照?(李花)

  (编辑 五木)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