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劳琛反击董方卓 要到曼联找弗格森“告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竞报报道,国青小将的世青赛之旅随着2比3负于德国宣告结束,然而董方卓与主帅克劳琛之间的恩怨纠葛却还没有结束。在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国青输给德青之后,董方卓在场边暴怒发泄情绪,并对主帅克劳琛的安慰进行了不理智的回击。尽管克劳琛在国青队中并未就此事作出什么激烈的反应,但事后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克劳琛却道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他表示董方卓今后永远不会再在自己的球队中出现。

  德国体育电视台网站上率先出现了这一新闻。“他将永远不会有机会进入我执教的球队。”克劳琛颇为愤怒地评价董方卓的表现,“还我将打电话给曼联的主帅弗格森,告诉他这里都发生了什么。”

  作为国青队中惟一在海外踢球的前锋,董方卓在世青赛四场比赛中总共出场不超过50分钟。中德之战朱挺被追加停赛的情况下,董方卓只获得了在最后2分钟替补登场的机会,这让董方卓感到十分愤怒。据现场记者透露,赛后当克劳琛去安慰失意球员时,董方卓有推搡克劳琛的不理智举动,并且对德国老帅大声爆出粗口。

  在德国足球人的概念中,球员在场上和场外的组织纪律性被看做最重要的基本素质之一。德国国家队历史上便曾经有过诸如舒马赫、埃芬博格这样的大牌球员被永久清除出队的事情发生。克劳琛在董方卓不冷静的举动之后,有这样的反应也是相当正常的。不过目前还很难确定克劳琛的话语对董方卓在曼联的未来会有什么实质性的影响,毕竟在曼联阵中还曾经有过大批极具个性和叛逆色彩的球员。但很显然横亘在董方卓与曼联之间的那道“天堑”依然是他在场上的实力与进球。如果董方卓能在安特卫普作出足够让人信服的表现,那么他依然将有机会赢得曼联的青睐,当然这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