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测评6月23日——英镑不充分,日圆仍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26 人民网

  昨天各个货币基本如期运行,日圆回落后获得支撑,同时欧元如期在1.22遇到阻力而产生回落。目前英镑保持比较强劲的势头,但是这样回落则不很充分,对后期行情构成限制,日圆虽然如期获得支撑,但是上涨仍然略显谨慎。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简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本周预期难以突破1.2280,同时由于缺乏数据指引,因此高抛底吸仍旧是操作的基本策略。总体欧元的区间在1.20到1.2250运行,因此目前价格在动能不强的情况下,先观望,欧元回落到2050附近才可适当交易。

  英镑/美圆

  英镑回落从稍长一些的眼光来看,并不充分,回落到1.8050到81附近稳定后,更有利于后期的走势。

  短期:英镑日内支撑8190,阻力8290,空间略小,上档和下档交易都有盘中机会,但是上档更好操作一些。

  美圆/日圆

  日圆在108.30和107.90均有一定压力,这样日圆很可能先震荡,随后在下周选择方向。

  美圆/加元

  加元中期支撑12450,可以适当关注并交易,短期2280已经明确阻力,所以买入加元的空间不大,而加元若再次上涨还要关注被抛售的机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