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女孩在新加坡遭碎尸案续:明日将提审嫌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14 东方网
  新闻回放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和马来西亚媒体17日报道,新加坡媒体16日曝光的加冷河碎尸案被新警方闪电告破。遭遇残忍肢解的死者是来自中国吉林长春市的22岁女子刘红梅,嫌犯是一名50岁的新加坡籍华裔男子。新加坡警方初步认定,这很可能是一起情杀案,并称刘红梅可能是因为逼婚而遇害。目前,刘红梅的家人已打算赴新处理后事,但因种种原因,赴新事宜暂时搁浅。

  东方网6月23日消息:长春女孩刘红梅在新加坡遇害事件,不仅在新加坡引起关注,也给我省的赴新劳务带来一定影响。

  新警方取走现场物证

  昨日,记者与新加坡方面取得了联系。据了解,新警方已于昨日下午来到刘红梅被害现场,将脚踏车、脸盆和其他与案发有关的物证取走,带到停放刘红梅尸体的地方。警方称将对这些物证进行化验,以便取得新的证据。

  另据了解,新加坡当地的市民对这一凶案十分关注,他们期待24日嫌犯梁某上法庭再一次“过堂”。

  刘家人仍未办理出国手续

  昨日,记者在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了解到,目前,刘家还未办理到新加坡的手续。

  一定程度上影响我省赴新劳务

  “‘刘红梅事件’在一定程度上对我省赴新劳务产生了影响。”派出刘红梅的劳务输出公司一负责人说。据这位负责人介绍,针对“刘红梅事件”,该公司以后将把怎么处理好人际关系作为劳务输出前的培训内容之一。

  最后该负责人表示,据他了解,新加坡是一个社会秩序非常好的国家,“刘红梅事件”有非常偶然的因素,准备赴新加坡劳务或者留学的人员不必产生过多的恐惧心理。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长春女孩在新加坡遭碎尸案续:明日将提审嫌犯(组图)
一岁女童性早熟

长春女孩在新加坡遭碎尸案续:明日将提审嫌犯(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苗颖 陆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