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陪酒“吧丽”被打成“兔唇”》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22 兰州晨报

  “吧丽”要变“人造美女”

  本报讯(记者冯保党小军)在某娱乐场所打工的20岁少女娟娟(化名)因拒绝陪酒被客人打成“兔唇”,本报6月21日以《拒陪酒“吧丽”被打成“兔唇”》为题对此事进行了详尽报道。文章见报后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和同情。

  令人欣慰的是,一家医学美容机构看到报道后,决定为其进行免费疤痕手术。

  6月20日,娟娟的母亲谈及此事时一直泪水涟涟,她告诉记者,娟娟被人打后一直无人过问,为治伤家里已花了2000多元钱,他们想给娟娟进行美容手术,但需要上万元费用,家里实在无能为力。

  兰州艺容堂医学美容机构的陈丛笑主任看到报道后,立即与娟娟取得了联系,表示要免费给娟娟治好疤痕。他告诉记者,待娟娟的疤痕手术恢复后,他们还将免费为其进行双眼皮、隆鼻及瘦脸等一系列美容手术,将娟娟打造成“人造美女”。

  陈主任还表示,如果娟娟愿意,他们还将吸收娟娟成为他们美容机构的员工。(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