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曝是人造美女 04世界小姐冠军欲告整形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29 新华网

  曼蒂拉手里拿着的是整形医生莫里拉丝向外界宣传的整形资料,图片上显示了曼蒂拉的耳朵在整形手术前后的对比。

  国际在线消息:2004年度世界小姐、秘鲁选美皇后玛丽亚·朱莉娅·曼蒂拉6月22日表示,鉴于整形外科医生切萨尔·莫里拉丝谎称曾为自己做过臀部隆形和耳部修正,她正考虑将其告上法庭。

  据路透社6月22日报道,莫里拉丝医生曾向媒体公开了有关曼蒂拉耳朵整形的照片。对此,20岁的曼蒂拉向秘鲁RPP电台表示,她的耳朵从来没有做过手术,耳朵上根本没有任何疤痕。她说:“莫里拉丝医生确实为我的胸部和鼻子做过整形,但是他并没有创造我的全部。”

  整形医生莫里拉丝是秘鲁颇受欢迎的整形医生之一。他告诉记者,他从没有声称是曼蒂拉的创造者。在曼蒂拉成为秘鲁小姐之前,两人曾达成过互利协议,即以曼蒂拉为他诊所作宣传来作为手术的交换条件。但曼蒂拉表示,该协议在4月份就已到期,莫里拉丝却仍在利用她的名气。

  2004年12月,曼蒂拉在中国三亚举行的第54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上一举夺魁。(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王旒子)(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