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尔自表不愿成为皇马障碍物 五年动荡坑坏金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44 东方网
劳尔自表不愿成为皇马障碍物五年动荡坑坏金童(图)
  东方网6月23日消息:罗比尼奥在巴西又进球了。在记者托马斯的看来,这时候劳尔的感觉应该是最苦涩的。罗比尼奥加盟可能在近期完成,《阿斯报》昨天公布的新赛季阵容图中,劳尔被排除在11人之外。种种迹象显示,新赛季对劳尔来说将异常艰难。

  早在今年3月16日的《ABC报》上,劳尔就公开表示过自己不愿成为阻碍皇马前进的“障碍物”。他说:“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5年才到期。但如果球队要‘牺牲我’,我将坦然接受……”接着《阿斯报》透露,赛季结束后,劳尔在前往国家队报道前曾经和弗拉伦蒂诺有过通话,“主席先生,我在这里非常愉快,我愿意在马德里结束我的足球生涯。但是,如果你觉得我是一个问题,不如干脆就牺牲我,我就在这儿。”

  话听起来向是给弗拉伦蒂诺施压,皇马主席采取了一种安抚的态度。“你是皇马的旗帜,对我们来说你是不可动摇的。皇马不会卖掉劳尔也不会听取任何球队的报价。你对皇马的未来来说非常重要。”几乎同样的话还出现在萨基的口中,“劳尔依然是年轻人,你不能就此怀疑他的能力。我对他相当有信心。”

  7月6日,劳尔将作为形象大使前往新加坡为马德里申奥做最后的游说,之后返回皇马备战新赛季的联赛。

  对于劳尔的状态,一组进球数字已经说的很明白。从2000-2001赛季以来,金童在球队中的进球一年比一年少。上赛季的16个进球仅比刚刚进入一队时的94-95赛季多。

  数字没有问题。定下心来再看,这五年恰好是弗拉伦蒂诺入主皇马的五年。也是球队全面施行“齐帕政策”的五年。五年间皇马经历了6位主教练,劳尔的位置遍布前场任何角落。抛开别的不说,光适应主帅的战术就得花费一段时间还谈什么进球。特别是上赛季,一年换了三茬教练,媒体在批评劳尔进球不如从前的同时,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球队大环境呢。何况0304赛季后,劳尔先是参加欧洲杯,接着便备战冠军杯预选赛,体能储备并不好,嗔怪劳尔实在应考虑考虑客观情况啊。

  劳尔是皇马的旗帜,球迷们都希望在压力之下这举大旗会重新飘扬在伯纳乌的上空。选稿:金国勤 来源:新浪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