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秀文被传有自杀倾向 经纪人再次出面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7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被传有自杀倾向经纪人再次出面否认(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郑秀文自传出病重及患上抑郁症后,前天又有报道指她上月出席电影《长恨歌》活动时,手腕出现两条疤痕,近日又被拍到她在家中阳台呆立,更两度将头伸出护拦,令人联想到她有自杀倾向!据新京报报道,日前,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澄清,郑秀文手腕疤痕是她煮饭时烫伤的痕迹。

  报道指郑秀文上月初出席电影《长恨歌》活动时,右手手腕有两道疤痕;上周五凌晨,她又被拍到在家中阳台上呆站,并不时把头伸出护拦,更指她在家中不肯进食,她的密友还表示郑秀文曾想做“傻事”。

  报道称令郑秀文情绪崩溃的导火线,是因为“旧爱”许志安准备另觅东家,与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主动联络洽谈。郭启华登门造访郑秀文,通知她和许志安将“坐上同一条船”时,郑秀文立即发难,将台上所有杯碟扫落,更破口大骂郭启华,随后也不接他的电话。

  对于此次“新一轮”的传闻,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回应:“我前两天和她通过电话,她正在休息!”他还澄清郑秀文手腕疤痕是她煮饭时烫伤的伤痕。至于是否有自杀倾向,他说:“都想到杂志会乱写,见怪不怪,我们清者自清!”至于是不是许志安的原因,他表示,“我平时去她家,没有其他人知道。”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