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秀文透过友人电访辟谣 称自己安好月底将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9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透过友人电访辟谣称自己安好月底将复出(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对于连日来传出各种郑秀文的负面谣言,前日还有媒体爆料说,他手腕上的痕迹,就是割腕的伤痕。最近她在台湾的友人总算和她取得联系,她的友人表示,郑秀文目前一切安好,也推翻有人说郑秀文自杀的企图,她说她的人生观很好,不会有这种问题,不过她也坦承,她的体力和体抗力变差,都是因为减肥减过头。

  据悉,由于郑秀文不好的传言满天飞,她在台湾的友人特地打电话关切,友人描述郑秀文在电话里的声音语气都很开朗,而且郑秀文也说,她的人生才过了一半,接下来,她要好好思考,希望减少工作量,真正过自己想过的日子,她一直都很喜欢绘画,所以也想利用空闲时间,专心学画。

  对于之前传言郑秀文罹患淋巴癌、忧郁症加重、还有割腕的事情,除了她的经纪人郭启华一再出面澄清外,郑秀文也透过友人的慰问,顺便打破所有的不实传言。不过郑秀文却坦承因为以前疯狂的减肥行径,如今的确出现后遗症,她的体力和体抗力大不如前,所以最近才会专心静养,不过她将在月底复出工作,让大家放心。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