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法官酒后驾车拉警笛追打老人被停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06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3日消息: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朱运礼酒后驾车时,拉响警笛与同车人追打一位骑自行车老人,在库尔勒市造成比较恶劣的影响,朱运礼最近受到停职检查的处理。

  5月14日19时,朱运礼和两位朋友酒后驾驶一辆“尼桑”牌小轿车,拉响刺耳的警笛,追赶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并随后拦住了老人的去路。

  骑自行车的老人名叫李相民,今年65岁,退休前是焉耆回族自治县文化局秦剧团导演。李相民扶着自行车,看到两个人从小轿车里冲了出来。他刚要让路时,一个人上前就是一耳光,李相民戴在鼻梁上的石头眼镜掉在地上摔碎了。打人者的恶行引起路人的愤慨,有些人围上来指责,有些人向公安部门报警,并拦住小轿车的去路。

  经库尔勒市公安机关调查,开“尼桑”车拉响警笛追赶李相民的人是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朱运礼。朱运礼说,当日他和两位朋友酒后驾车途经一路口时,看见一位老人骑自行车横穿马路,他对汽车采取了紧急制动,碰坏了车内一位朋友的牙齿,这位朋友让朱运礼驾车追赶。朱运礼承认自己摔坏了李相民的眼镜,但否认打了老人。

  事件发生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立即组织了调查组展开调查,同时停止了朱运礼的行政庭庭长职务,并将其行为在全州法院通报。据调查,朱运礼驾驶的小轿车系私人用车,警笛属于非法安装。目前,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纪检委正在对朱运礼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新疆法官酒后驾车拉警笛追打老人被停职(组图)
一岁女童性早熟

新疆法官酒后驾车拉警笛追打老人被停职(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