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九铁路暴雨塌方路段正抢修 鹰厦铁路再次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央视国际的消息称,因暴雨塌方造成停运的京九铁路广东龙川到惠州路段目前正在积极抢修。

  6月19日到22日,广东东部地区普降特大暴雨,京九铁路龙川到惠州段十多处路堤塌方,昨天,京九铁路以及广梅汕铁路部分中断,通过京九线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方向的多趟旅客列车停运。广铁集团已组织22列旅客列车原线返回或通过其他线路迂回运输,并启动了防洪抢险预案,组织1000多名铁路员工和抢险机具,全力抢修塌方路段。

  为了减少旅客损失,深圳火车站和广州火车东站分别开设了10多个退票窗口,安排专人引导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据了解,6月23日以下列车停运:

  成都——东莞东T127/6次;青岛——广州东T159/62次;南京西——东莞东K25次;北京西——深圳K105次;合肥——东莞1019次;合肥——深圳西1505次;上饶——广州东2093/2次;麻城——广州东2277/6次;广州东——阜阳A267/6次

  此外,连日来,福建普降大到暴雨,因泥石流造成鹰潭至厦门铁路21日一度中断,今天凌晨2点左右,这条铁路再次中断。暴雨造成山体塌方,大约有两万立方米的石头坠落。目前,南昌铁路局正组织人员,全力抢修,预计鹰厦线今天晚上20点左右能够开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