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女人:爱加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59 今晚报

  常常觉得男人可怜。

  每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会上,女星们款款走来,每一款服饰都是个性,都是特色,都是美丽总动员。男士有什么可穿的?还不都是企鹅式的男礼服白前胸?

  点击国内国际重大新闻,伟大的男人们责任重大。我不免庆幸自己可以不重大不伟大。即使在家里,面对我先生的识见和通达,我也很可以为自己的没头脑开脱:我是女人。

  当然自古以来有很多伟大的女性。而且社会总喜欢给女人更多的暖色调。任何职务、头衔前加一个女字,便好像温暖了许多。女委员、女市长、女CEO、女总统,不过更多的女性可以不CEO不总统,可以更个人也更缤纷,更自由也更平和。可以更多地打扮自己打扮别人打扮出一个个美丽新天地。

  夸张地说,男人承担头条新闻,女人承担五彩缤纷。

  传播美丽,这几乎是女人的特长、爱好、职责、本能。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

  爱,并快乐着。

  爱是心的付出,是情的祝福,是把自己的生命之水,化作点点甘露洒给亲人洒给情人洒给友人洒给每一棵草每一棵树每一片云每一条路。

  于是,女人就是家,女人就是花。

  女人可爱,因为她爱你爱我爱他爱这个世界。

  快乐是心的歌唱,是情的闪光。是享受每一天的太阳,是欣赏每一晚的月亮。快乐,是状态是境界是智慧是胸怀。

  有句歌词: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反过来唱也一样:我快乐,所以你快乐。

  女人快乐了,男人也快乐了,孩子般地快乐了,孩子般地可爱了。

  男人可爱,因为伟大加孩子气。

  女人美丽,因为爱加快乐。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