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省公布高考文理科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47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3日讯 吉林省教育厅招生考试办公室日前公布吉林省2005年高考文理科本科基本录取分数线。

  文科重点本科录取分数线为559分,一般本科录取分数线为479分。理科重点本科录取分数线为562分,一般本科录取分数线为456分。

  据吉林省教育厅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吉林省今年高考成绩普遍偏高,文理科超过600分的学生达7200多人,录取分数线均高于去年。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一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多达16万多人。二是今年的高考题相对容易,今年的综合卷整体比去年提高了30多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