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线碗里竟现苍蝇 店方赔偿双倍餐费及误工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3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报道:洪女士20日下午到市区一餐饮店就餐,吃了一半的米线中竟发现有苍蝇,遂向金平消费者委员会投诉,经协商,店方赔偿洪女士双倍餐费32元及误工费200元。

  洪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点左右,她与同事一道来到市区某饮食店,每人叫了一碗米线。当她吃到一半时发现米线里有一只苍蝇,她当时感到一阵恶心,随即招来服务员质询,并要求该服务员找来领班或者部长、经理讨说法。后来,来了一位穿普通服装的女子,该女子说了一句:“怎么吃了一半才见苍蝇”就走开了。洪女士生气地说,她和朋友在店里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店方并没派人来妥善处理这件事情。她愤而向金平区消委会打了投诉电话。

  金平区消费者委员会接到投诉电话后,马上派人赶赴现场并联系辖区工商所到场检查。经调解,店方同意按有关规定,双倍赔偿32元以及误工费200元给洪女士。(来源:《特区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